咩咩咩不动了!
头像/壁纸使用相关请看置顶☀️

【百花谷中心】夕阳

#浅花迷人第一人称。
#不是自戏。
#无cp向百花谷中心。

记得那天是个夕阳。

兄长和落花傲风几位前辈出门,我和花繁一夏他们眼巴巴地在百花谷门口等了一整个下午,直到是太阳缓缓下落到了远处的山头,没被挡住的部分还在散发那种仿佛是要将自己燃烧殆尽的光明,火烧云染红晚霞才见到人影。

他们几个逆着光,从我的方向看不清表情,只不过却看不见落花前辈一直不离手的重剑葬花,终于是收进包裹了吗…。

兄长从我身边直接走过,我在身后喊了不知道多少声却也没理我一次,就仅是搀扶着落花前辈,那么一步一步地回了谷里。傲风哥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扭过头不解的看了一眼他的表情,却发现他的眼眶似乎有些发红。

自那天起,我再也没有看到落花前辈像过往一样,时不时冲出去痛快的和别人战上一场,仅仅是将葬花插在身侧的土地,坐在谷里的不知什么地方,看着手上的绷带一个人喝酒。
他这么倒也算是洒脱,只是再不见他与兄长相搭配出的繁花血景,我也再不见当年意气风发的双花二人。

直到是那年,我再次遇见再睡一夏。

终于是…算得上重见了次繁花血景吧。

评论
热度(9)

© 咩咩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