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不动了!
头像/壁纸使用相关请看置顶☀️

我跟祖宗的日常

“你咋进来的?”

“窗了三个本进来避避风头,你呢?”

“画画太差被抓进来闭关修炼了。”

“太惨了,来吃个瓜吧。”

“...吃你妈...”[不是
“那个,狱警,我申请和他同房。”

“干嘛????干嘛????”

“催更。”

“那、狱警,我要出去”

“……”
“你窗了三个本,回来再蹲几年。”

“就俩人,要不咱俩随便逮一个进来斗地主吧。”

“这也太随便了吧!!!抓个阿卡斯吧我需要他”

“走,看看有没有阿卡斯,逮一个斗地主去(…”

“好的,你负责吸引他的注意力,我负责套麻袋”

👌顺带一提,我列表的阿卡斯表示。
“丢人。把局子拆了出来斗”

@连窗了三个本被抓起来了  丢人.jpg(…

评论
热度(30)

© 咩咩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