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不动了!
头像/壁纸使用相关请看置顶☀️

s10复活前伽罗,因为某些原因(神之右手)莫名流落几年前,偶遇s2阿小(神之右手的性转)

“小心超……!?”

打断“你是谁。”

“我是你…未来的搭档。”

我终于能幻想一下过激小吹在看到正太or萝莉体型阿小的时候那种画面感了嘿嘿嘿嘿


魔王伽作为梦魇出现在伽罗的意识中,劝诱他堕落的时候被记忆碎片中的战神伽果断地怼回去。

“你当真该看看你懦弱的模样——伽罗,你早就不是曾经的上将了。”

“伽罗这个名字怎样,都无需由你来评判,战神…当之无愧。”

“…伽罗,你…没事吧?”

“他好得很。”/“没事。”


开小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定的梗但就是很甜。

“小心超人!”

黑白小一致抬头。

修罗场做好准备了吗大哥wwwwww


“我喜欢蛋糕是没错啦!但小心超人比蛋糕甜得多——最喜欢他啦嘿嘿!”

亲吻狂魔&肌肤饥渴。


卡小相关我现在还处于一种列表跟我耍流氓所以满脑子亲亲抱抱的状态救命我vfhfdjjj正太真可爱啊年龄操作也好棒我喜欢。

“我们只是供他差遣的分身而已——。”

“但,有时候也会希望…稍微得到一点的,犒劳。”

“老大——?”

分身我就觉得都能切开黑.jpg
还有一种本体控的画风(。


“…你和我,究竟是什么关系。”

黑白小。
分不清自己对白小的感情,但本来就是作为机器存在所以也没法判定,被绑回宅家之后基本只和阿小亲近,对伽罗是最高级别的危险警告甚至半夜磨刀霍霍向魔方。
小心超人:后宫起火,妈的害怕。

魔伽白小。
开车,开车,开车,我不听。

评论(2)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