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不动了!
头像/壁纸使用相关请看置顶☀️

双雄相关碎碎念

双雄是什么样的存在?
…。

结婚吧!!

咳咳有敏感词我慢慢编辑添加【。】



子供的设定和年龄这边让很多人对开宝产生低龄的认知,自然而然觉得角色是可爱的那种样子,而且二头身更是“啊好可爱——”

反正我也说不出什么理解,但官方对整个故事中的角色塑造都让我很…怎么说呢,很震撼吧。
不是简单的正义或是什么活泼开朗抑或是高冷面瘫,既然是双雄那我就简单吹一下他俩。…



先是小心这边

小心超人在第一部的设定里因为出场太少,最明显的特点就是重感情。

被激活后因为黑宝石的这种身份,对激活他的大小怪是完全服从的,因为作为激活怪兽而使用的次数太多,导致了有些沉默寡言,但结束的时候那个恶心帅性格似乎和话少不搭(?)

有一点我想说的是,就是小心超人的争强好胜这个心理,虽然他不像花心超人一样那么爱出风头,但他也是像正常孩子一样,他会想争第一,因为你看在开头的时候可能一大块的影响吧,他在跟花心超人拼速度。(。而且很放飞自我(。

还有一个就是我真的很喜欢一个地方就是小心超人就开始的设定是因为它作为激活怪兽的黑宝石。他其实已经是就是——怎么说可能是官方可能跟后期确定是不大一样x。小心在那次他在跟花心超人拼速度的时候,面前有个餐厅是挡路的,然后是一横叉路口,花心是那个强行扭了车头是侧过去的,但是小心的机车突然就是出现了他的那个眼睛那个,那个能量的莹绿色眼睛是突然出现的,出现之后就代表了这是他的本体在操作,可以这么理解一下。

然后就带着几车直接冲就是直接撞过去了。而且就是丝毫没有减速的那种狠狠地冲了过去。穿墙而入,穿墙而出,甚至是说,那个就是完全不在意自己到底毁了多少建筑只是为了冲的快。直线距离是最快的,也这也是他的目标,只要往前冲就可以了,那种样子。


但在看到前方的阿婆那时候,明知强行刹车对机体的损伤以及可能发生的报废危机,却还是执拗地翻了车(。),不让自己撞到对方。哪怕这带给他的是对机车来讲毁灭性的打击。

最开始就开始心疼小心也是因为这个地方,他在为了让老奶奶不受伤就直接让自己翻车,翻车之后他的车是损坏的,然后你看那个电流噼啪的那个状态()而这个时候大大怪还在斥责他,毕竟大大怪就是一个在外星人,对于星球的人生命是不用在乎的。

所以他对于小心的机车这种你在那个跟别人比拼的时候却突然停下来,这就是是很生气的。←更何况他眼里的小心就是一辆作为工具的摩托车而已。但是对于小心来说,他并没有确定自己的归宿,他只是在遵遵守自己的命令是去疾驰,但是他真的是很.真的是很可爱一个孩子就是他那个绝对不会让那种无辜的人受伤这个心理。

刚才说的应该是关心老奶奶那边,重感情的这种主要还是在宅博士那里。博士作为一个科学家…虽然我觉得这应该算是机械专精,出于他自身的习惯嘛就是忍不住晚上回来想要修好小心的机车,“修一修还能用”,并不是坏了就需要被抛弃这样。

在被修好的这一瞬间,嗯,怎么说呢。就是小心和开心,他们不一样嘛。开心他们是被安放机械石之后并没有出现自己的思维,而是要等到激活之后,他的机器人机体被激活他才是整个被激活。小心就是作为机器人的机体被激活之前,他的就已经出现了那种人格,但只能是作为普通的黑宝石机车存在在这里。

而等到宅博士修好他,之后它嗯不是那个,那个,那个电缆吧,应该是那个路灯那个电缆砸在了小心身上。嗯,小心然后就因为这个让自己激活出了机器人机体,也因此是产生了他的机车侠状态。

但因为是作为黑宝石的存在嘛,他被激活成机车侠之后还是要去按照大小怪的命令去行事,但她还是那个在临走之前把宅博士很小心翼翼的放在路边。(。
他好可爱我靠(。

所以说还有一点就是宅博士真的是对小心超人影响最大的人吧,我觉得就是前期这边,因为他是相当于小心超人在机车报废后是宅博士给了他的这种第二次生命一样。
所以他在有的地方是跟博士很像的,包括看后期那个那里就是第十季音乐前传那里,博士那个你不是坏人就这种,在侠义双雄那里小心超人也是对伽罗说过说过你不是坏人,就是小心的性格真的是很大一部分继承了宅博士,尽管沉默寡言但是在关心别人的这方面真的很像博士,但他会不说出来。

不知道该说大大怪是那种心太大,还是因为他对小小怪的过分信任和他对小心的那个没什么在意的感觉,就灰心星球的那个汽油,寄给大大怪的时候,邮费到付嘛但他就直接一枪崩了邮差然后不说是自己干的(。默默的就henhsgaksgosjqohz

他怎么那么好!!!!!不对先不能爆,先吹完(。

在接受命令铲除超人后,发现是博士之后直接就冲过来拦住那个跑车王的攻击(。对于防备心理这种也是,开心一凑过去,分明是在感谢小心但他直接冷着脸一激光,然后对博士“嗨,我是小心超人。”
↑恶心帅也好棒啊!!!!(你干嘛

…不得了了吹过头了这才刚出场第一集…?????


那我就后续简单吹吧…。

因为字数太多了,我就直接简单说一下,我这边的那个对他的理解吧…在针对那个原剧集的话,感觉自己可能要说不完了。

就是像小小怪说的小心超人,其实什么都懂的,不说出来,而是把自己内心的几乎是全部的情绪都是关在心里。

 

哦这个这个也是吹双雄的,就赶紧吹下伽罗。

 

伽罗是唯一一个能走进小心超人心里的人,这种应该也是说了很多遍的伽小关系了。但是有一点,我其实是很很不理解官方的。有一个地方呃,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我觉得伽罗的角色塑造没有小心认真。

 

单看小心超人他的性格,经历,其实都已经是蛮丰富的,而且出场时间已经很长了,而且小心那种他的性格是很有特点的,不愿意说话埋藏在心里,但其实内心是很暖心,而且是很容易害羞的一个性格。

 

之前听有的前辈说过,伽罗在开头官方的设定里只是作为小心的武器出场,所以并没有太多的考虑过他以前的那个经历,包括在故国和灰心的那些日常官方也都没有走过,只有在最后第十季的时候那个他有提到伽罗小时候(。

 

伽罗。


作为阿德里的战神,作为他们的上将来讲,他最开始官方给出的信息就是他是个很强大的人,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自己的星球,然后被那个灰心的司令捡到了,出于自己要报恩的心理,然后为他服务。


但是如果是要说的话,伽罗是很放任自己那些控制的机器人去破坏的。

有的人就说军人的职责不是守护吗?但是军人的天职是服从,而且在阿德里的设定是军国,他们的最高的掌权是总统,也就证明了它的他们是从小走的军国主义那种的画风(.

他已经养成了一种对命令完全服从的这个性格,但他的内心也是很也是一个很挣扎的一个存在。虽然他真的看不惯司令的这种方法,但没有办法去改变。然后在阿德里星被毁灭之后,对于伽罗,他的生存意义其实都已经不存在了,因为他的一切都是属于阿德里的,他的能力骄傲荣誉,或许有的人会想着如何苟延残喘啊之类的什么其他的方法。


但对伽罗来说,就是觉得自己的生命已经是结束了,但是因为被灰心司令捡到。也就证明了那种,既然你拯救我的生命,那么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我都必须要对你报恩的这种心理。

 
然后再遇到小心超人之后吧,这个是真的很纠结了,你看就是嗯,还有一件事就突然说一下就是很多人觉得加罗是很帅,然后说,第十季跟前面的差距太大,但其实我是觉得伽罗在前几季就已经很很明显的透露出了一股那种很可爱的傻气,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吧,就是老男孩儿这种吧xxx没法形容x
 

嗯…就,尽管他在遇到小心超人之后,就像我跟夏哥之前有聊到,他的生命已经结束了,他那颗有着光芒的内心已经死掉了。在遇到小心超人之后,本来是想着彻底服从命令,像之前一样服从司令给出的侵略和破坏的命令。

他内心知道自己只能服从命令,但是真的是很难让自己走上这种彻底坏的那种路线,所以他心里最后还是两种执念在对抗。但是为了司令的命令,他必须再去找小心超人。

岩浆洞的那个地方,司令有提过→把小心超人引进森林的岩浆洞里,到时候他就必死无疑,而实际上在动画片里就能看出来吗,伽罗在听到就是他必死无疑的这种话之后已经看到已经是能想到那种“他要把我也杀掉”这个事实,但是并没有办法确认,只有在到最后炸弹引爆后伽罗陷入昏迷,那时候他才真正想清楚,啊他确实要把我也杀掉。


既然司令已经彻底放弃了自己,那么就证明在这个世上最后被人赋予的存活在这的意义已经被赋予意义的这个人给抹杀掉了,他现在本来就是为了这个司令,而司令要他死,他只能死。

但是小心超人却在最后把他救了,真的是救了。哦,这个是我再突然跳出来一下,小心超人,你看看小心超人就真的是个孩子,而且受了宅博士很大一部分影响,他对于自己认定的人是那种是很信任的。

就伽罗,他是作为一个侵略者的身份出现,但是小心超人对他的态度,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官方设定吧,跟自带好感度一样(。看侠义双雄那边,伽罗无数次的对着小心一遍一遍出手,小心超人第一次是那个“趁人之危,也胜之不武”,第二次是在那个残骸下将伽罗救出,第三次是岩浆洞里他把伽罗拉起来,然后那一次是伽罗意识昏迷的时候,他放弃了自己先一步生存的机会,然后反而下去,先拉住伽罗的手把他扔到了安全的平面上,然后在下一次是他在用魔方来撑住那个大门,然后甩出伽罗,“你出去吧!” 


我真的不理解就是…我这样说不大好,但是小心超人对伽罗真的是飓风在意太强了,而且他们俩真的是刚认识甚至是还处在敌方,根本就没有理由对伽罗完全信任。我觉得可能因为是百事通老师曾经说过,他是阿德里的守护者,而且是他们俩产生了一种共鸣,没有人能够理解能够走进双方的内心。
小心超人曾经作为黑宝石的那段经历让他沉默寡言封闭内心,让自己竖起坚硬的外壳不允许别人进入,宅家能够温暖他却没法理解他。而伽罗是将外壳变得圆滑紧紧包裹住内心的脆弱,他是上将,但同样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是被责任和使命禁锢着的存在,他选择放弃了内心却还在执拗地渴求几乎不可能的希望(。所以他们那种惺惺相惜那种的感情让小心能够对伽罗如此信任,

小心所需要的东西跟他自己拥有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他需要能够读懂他的人,但是他身边的亲人朋友尽管很关心他,但他当时那个状态是没有人能走进他的内心和他真正交流的(。然后再重新回到伽罗,小心超人拯救了他好几次之后,相当于在司令在抹消他的存在意义之后,小心超人再次给了他活下去的理由。
这相当于已经是第三次生命了…?


他的第一次生命属于阿德里,第二次的生命属于灰心司令,第三次的生命就是小心超人赋予的,然后第十季大概算是星星球再次给了活着的能量…也不能说是星星球吧还有阿德里长老evwgsfekwhskw啊先不说这个就是“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这句话,开宝的大概应该是都非常熟悉()伽罗在说出这句话之前,他是那种已经很绝望的心情吧了,就是小心超人醒来抱着自己的魔方残骸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说你走吧。

然后伽罗转身先是走了两步,很挣扎着走了两步,就真正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就出场了这么多集以来,他一共哭的也就只有这么一次吧…。他真的就是哭在那里了。就是。“我已经没有家了”,那种,可能因为我是过分的角色吹的原因吧,没有家了就是已经没有存活下去的意义了,他的星球已经毁灭了,司令也抛弃他了,就算活着也只是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而这个时候小心超人拿出了他的勋章,“这永远是你的荣耀”这种话。…哇,这个言情走向真是吸溜(你等等

“伽罗,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这种真的就像是那种给了绝望边缘的人一座是亮度非常高的灯塔的那种感觉吧,赋予了他重新生存的意义。

然后这也让伽罗对小心超人几乎是一种小心吹的态度(。但是前期并没有体现出来,伽罗只是成为了小心超人的武器,说是作为搭档但其实仅仅是武器(。

愿听差遣就是小心超人给他的命令,他会去做这种样子,就因为是我这边个人理解,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伽罗只是将自己的那个存在感压低,只有小心超人需要他的时候,他才会出现,其他事情他是不怎么管的,因为就在第三季那里星星球对他来说只是个侵略对象,他跟阿卡斯不同就是他在阿德里的时候有了战神的名号也是持续活在征战的日常里的,在被捡到灰心后他尽管是遗民但平时的任务还是在征战(。对于战神来说并没有改变,还是逃不脱战争的宿命,所以他对星星球并没有那种感情,只是针对小心超人而已。

感觉真是没能说出心里的万分之一的感觉,双雄之间的感情我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小心付出的比较多,可能也有我是小心吹的缘故,但就直接蹦到战神传说那边,对伽罗来说他的生命已经是足够了,早已认定的灰白结局在最后却终究闪耀了一把,燃烧自己用爆炸换取了星星球的和平,然后留下英雄的名讳。

但——他这样是对小心超人的一种…怎么说呢,我自带cp滤镜和小心亲妈粉滤镜,伽罗这样自爆无疑是一种对他搭档的不负责,但在当时的事态下他没有其他选择,用自己的最后的生命来换取和平其实是最妥当的方法,但他忘小心超人还只是个孩子,突兀失去重要的人真的是非常难以接受,更何况伽罗在他心中的地位就差不多是max【。】博士放在第一位,星星球第二位,但伽罗已经快要到和星星球平等地位了。然后十季前期伽罗回来之前的那三季里,小心明显是成长了很多就包括对其他人的态度啊性格啊什么的很多地方都显得成熟过头,而且他把自己对伽罗的思念彻底压在心底,难受也尽力自己一个人扛着而不暴露出来。

 

19集淋雨那次,宅家众人的反应明显小心并不是第一次这么淋雨回来,他们只是心疼但办不到开解,因为伽罗占据了小心心里太大的位置,而中间的这段时间里甚至感情更加发酵之类的那种感觉,让他就会更难受【。】

 

。不行双雄这边能提的点太多了我cp脑压不住我靠【】

 

小心真的是,对伽罗万般包容,能够接受他的一切,无论是什么样变化他都可以接受,我甚至觉得在8季时间线那边如果给小心一个伽罗的躯壳他都能沉溺虚幻【。】但也只是假装伽罗还活着的那种心情,他心里很清楚的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他的责任就是保护星星球,在这之上要保护好博士【。】伽罗对他再重要也没有办法压过。这就是守护者的宿命啊..!!!!所以他俩还是千万不要出事哪怕不谈恋爱只是作为搭档相互依存我就觉得很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死他俩了

 

呜呜呜呜呜吹双雄的话请和我语音连麦吧打字怎样都说不清楚我觉得我现在还能再说好几千字都说不清楚他俩的好


评论(23)
热度(4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狐 | Powered by LOFTER